close

 

呵哈哈哈哈 

我要來公開自己的黑歷史了

其實國中我是一顆痘都不長的人,

朋友都很羨慕我

原來不是不到、只是時候未到

國中一畢業就到餐飲外場工作

因為失戀失眠+化妝的關係 開始讓我爆痘

一開始我也都不理它

每次拍照都調到曝光+繼續蓋粉 蓋的越來越多

16歲每天濃妝假睫毛 

那是我人生最濃妝的時期吧

一直這樣長了三年

最後我媽看不下去拖我去做臉

(本來很抗拒,因為我很怕痛)

沒想到不會痛啊哈哈 打針還比較痛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是我最愛敷的QQ面膜,敷完皮膚超級漂亮

痘痘看好之後 我不用開架&專櫃的底妝產品了,

每次朋友在飯局討論哪家的粉底液或BB、CC好用,我都參與不了這話題了

現在出門 妝只需要眉毛+眼妝+口紅💄

就出門,真的省了很多時間跟金錢!!!!!

↓素顏去爬山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種事我沒想過要公開⋯我是很愛面子的人

但正因愛面子 所以更知道外在會影響到內心的自信

曾經我也是一個一定要帶口罩出門的人

曾經我也是一個走在路上只看地上走路的人👣

皮膚變漂亮 也終於慢慢找回自信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在這裡要最謝謝拯救我的店

他們技術跟知識都好專業  不只比我有耐心

也都會鼓勵我給我很多的信心(長痘最沒有信心)

勸世文送給大家與其把自己當實驗品浪費一堆錢

不如交給專業的來處理更省時省力

 

他們的聯絡資訊都是用line⬇️

加入後,回傳文字「我想把皮膚變好」

他們就會回覆你的問題哦!

1598001935119.jpg

arrow
arrow

    Skin.gos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