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個大瘀血有驚嚇到嗎?!

別害怕 繼續往下看

 

 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

G編我是一個討厭運動的人

因為運動會讓我流汗之外

也會讓我隔天的肌肉痠痛到不行......

出國就更不用說了腳都痠到隔天走不動

以前只要這樣我都貼痠痛貼布

 

因為很方便 不需要按摩

貼著睡一晚隔天就減輕許多

但後來聽說痠痛貼布許多都有含藥

用久了對身體不好...

我就不敢用了

 

 

 

所以當時就割愛了酸痛貼布

買了很多人推薦的「神物」回家 

 好巧不巧在我帶它回家沒多久

G編男友就因工作上的疏失受傷了..

 

大腿後面有一大片瘀血

還有破皮+腫起來.....

雖然很心疼但更多的是興奮(誤)

我先幫她冰敷了兩天

等表面的傷口好了後

我馬上拿出了「神物」開始幫他推瘀血

我的目標是七天內讓它消失

 

 

而七天內有三天沒推

只推了四天

但瘀青還是消失啦!!!!

 

 

現在我出國都帶著它

不含任何止痛藥及類固醇用的好安心

外出活動也帶著它

被蚊子叮的時候擦上去涼涼的很舒服。

超愛用超好用,不能沒有它!!!!!!!!!!!

 

 

以下就來看看它的腳恢復正常的過程吧!

我是用截圖的,每張照片上方都有拍下的日期及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一律加line@詢問

加入好友後回傳「瘀血」

就知道您要詢問甚麼囉!159800193511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痠痛 瘀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in.gos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